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化妝問答 >> 推薦一些睫毛膏和睫毛夾給我吧!!!

推薦一些睫毛膏和睫毛夾給我吧!!!

推薦一些睫毛膏和睫毛夾給我吧!!!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眼睛不夠大,睫毛不夠長也不卷,我想讓眼睛變得更大,看起來更有神,用哪種好呢?我想要看起來自然一點的,不要那種一看就知是假的.
患者性別:19

      一、假如你願意,用最新的美瞳隱形眼鏡,看起來黑眼球會大一圈,眼睛就會變大一點。二、貼近睫毛根部劃一條黑黑細細的眼線,在眼角處微微挑起一點。三、用睫毛膏,都說LANCOME的很好用,用完了以後自然纖長,把睫毛卷上去後,眼睛大而有神,但我沒試過哦。:)四、試試白色眼影吧,找一款色調柔和的,會非常實用,輕輕用一點擦在內眼角處,非常有加分效果。五、溫柔的眼睛比大眼睛更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