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化妝問答 >> 怎樣化妝

怎樣化妝

怎樣化妝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本人皮膚是麥色的,單眼皮,不會化妝,平時出門怎樣化妝比較好?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只有用隔離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平時出門怎樣化妝比較好?

      你好:女孩子出門都要化點妝,不過要看什麼樣的場合化什麼樣的妝,如果是去父母和長輩之類的就化點裸妝基本步驟:
      1 用粉底液或者BB霜或者濕粉餅在臉上均勻薄透的塗上一層,這裡要說明的是,如果你用的不是BB霜的話,應該先塗一層隔離霜……
      2 用干粉餅或者蜜粉在臉上輕輕的刷上
      3 描繪眼線,用眼線膠眼線筆眼線液什麼都好,在睫毛根部以及內眼睑的地方描繪,描繪好了以後,最好用刷子沾少量水再沾黑色眼影粉在眼皮上眼線的地方輕輕疊加上去,這樣不容易暈~~
      4 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再夾一次
      5 淡淡的腮紅打在笑肌部分
      6 塗上唇彩
      如果是跟年輕人在一起玩可以化點彩妝具體步驟如下:
       1、臉部清潔,拍上化妝水及擦上乳液。
       2、擦上粉底,由內至外輕輕推勻。
       3、使用遮瑕膏,在需要修正或遮瑕的部位輕輕點上。遮瑕膏或蓋斑膏最好選用比膚色稍淺一點點的產品,可以塗抹在黑眼圈或有斑點的地方。
       4、眼部彩妝,先刷眉毛,再畫眉。
       5、刷眉後夾睫毛,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由睫毛根部開始漸漸向外移,反覆幾次把它夾卷,再上睫毛膏。
       6、選擇與唇膏顏色相近的唇筆,畫出自己喜歡的唇型,再用唇刷沾唇膏填滿雙唇。
       7、上腮紅,使用腮紅刷沾上腮紅粉,上完腮紅可以用腮紅刷把多余的粉,均勻地輕刷全臉。
       8、上蜜粉,沾上蜜粉後彈掉多余的蜜粉,然後依序擦上雙眼、鼻子、嘴邊,其他臉部地方及脖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