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的逗逗有很多怎麼辦?

我的逗逗有很多怎麼辦?

我的逗逗有很多怎麼辦?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有快速祛逗的方法嗎?我臉上有很多逗逗,有很多逗印和很多紅色的逗印,還有很多逗逗,請問有快速祛逗的方法嗎?

      你好!我以一名皮膚專科醫生的職責回答你的問題 ,沒有快速祛痘的辦法 ,有那就是騙人的!
      你說的痘痘就是痤瘡,不知道你的年齡多大!但痤瘡有多方面因素引起的,如內分泌方面雄性激素過多,痤瘡桿菌感染,飲食和生活習慣因素,電腦輻射等環境因素.
      治療上也要多方面著手的:
      1,少食油膩食物和甜食可以減少痤瘡發生,多吃蔬菜水果或復合維生素藥物也可以,保持充睡眠和良好的放松情緒,這些都是治療和預防復發的基本要求!!
      2,養成良好習慣不用手擠壓和揉搓痤瘡痘痘和黑頭等,不外用含激素類藥物治療面部,以免加重傷害你的皮膚!
      3,適當用些抗菌藥物如美滿霉素+甲硝唑,治療痤瘡痘痘也治螨蟲引起的黑頭
      4,適當應用祛火清火藥物如牛黃解毒片或清肺顆粒等
      5,針對雄性激素過多可以適當應用六味地黃丸和抑制雄性激素的藥物如西米替丁(男性慎重應用盡管絕大多數效果非常好但慎重副作用對身體的影響如陽痿,乳房發育等情況的發生)
      6,對逗印的治療.紅色快下去的逗印可以應用維胺酯VE軟膏或維A酸軟膏可以改善黑頭遺留的毛孔粗大但效果不是太明顯短期難以明顯顯效的!長期遺留的逗印可以考慮皮膚磨削或美容手術的辦法祛除,此種方法時間要半年以上.
      藥物治療1-2個月明顯見效就是很快了!前提是副作用小對身體傷害小的藥物且遠期效果非常好!我相信對於遠期療效和身體損害上你還是選擇正規,科學的治療方法的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