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長痘痘下巴長痘痘??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長痘痘下巴長痘痘??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長痘痘下巴長痘痘??

女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長痘痘下巴長痘痘??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臉上長痘痘怎麼辦長痘痘下巴長痘痘??

      美國(CBH)康本“敏感型痘痘”重度套裝產品的組合機理同樣是遵循改善敏感型膚質、深層祛痘與肌膚修復保養三者並重的原理,以各膠囊的升級品“敏清粉劑”和“雪晶祛痘粉劑”共同作用於人體,專門針對極易敏感、痘痘難以控制消除、希望能夠盡快改善敏感性膚質、徹底清除痘痘的人群,綜合來看,重度套裝較之輕度套裝,粉劑中富含的有效成分更高、更易被人體吸收等特點,超級復合OPC徹底溶解於水,並保證所有功能物質100%被人體吸收,能大大縮短祛痘周期,祛痘更快更徹底!美國(CBH)康本公司的祛痘祛印修復套裝遵循由內而外治療,從根本上消除痘疤痘印的理念,讓患者真正感受到產品的獨特之處。該套裝由復美精華粉劑+雪晶去痘粉劑,送百碧Ⅱ膠囊+OPC美白活膚面膜,在去痘的同時有效祛除痘疤喝痘印.
       降火套餐:仙方活命飲  對於一些熬夜失眠、高熱量飲食者,食物性屬燥熱,容易改變其血液狀態,使身體出現斑、疹等。結合四診,中醫的診斷多是“熱毒上火”,這類病人可試試仙方活命飲。
        具體方法是:白芷3克,當歸尾、天花粉、貝母、甘草、赤芍、防風、皂角刺(炒)、乳香、穿山甲(炙)、沒藥各6克,金銀花、陳皮各9克。加水1000毫升煎煮至600毫升時,去渣取汁,分3次服,每日1劑。
      通便套餐:通便劑+銀翹散
        對於一些病情頑固的青春痘患者,追問其排便習慣,常可查出更深層的原因,即不論男女,越是日常便秘嚴重者,越會促發青春痘。在中醫實踐中,前人留下了一個基本的通便套餐,即通便劑+銀翹散。
        具體方法是:通便劑:柏子仁或花生、芝麻、油菜子、葵花子等。銀翹散:連翹、金銀花各30克,薄荷、牛蒡子、苦桔梗各18克,荊芥、竹葉各12克,淡豆豉、生甘草各15克,蘆根適量。加水1000毫升煎煮至600毫升時,去渣取汁,分3次服,每日1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