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青春痘怎麼消除?如何去青春痘?要怎麼辦?

青春痘怎麼消除?如何去青春痘?要怎麼辦?

青春痘怎麼消除?如何去青春痘?要怎麼辦?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青春痘怎麼消除?如何去青春痘?要怎麼辦?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青春痘怎麼消除?如何去青春痘?要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青春痘怎麼消除?如何去青春痘?要怎麼辦?

      康本聯合國際(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針對頑固型青春痘推出的最新祛痘產品—青春痘重度套裝:“雪晶祛痘粉劑+排毒清粉劑+慢炎清粉劑”,——針對青春痘問題,通過清除血毒、外活肌膚、提高皮膚代謝活力與活化皮膚細胞治療青春痘;——平衡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改善皮膚微循環生態環境,全面祛除青春痘、粉刺、痤瘡.
      針對大家的這幾種心情,分享一下該如何面對。
        第一,告訴自己沒關系,發痘痘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它會痊愈,只是需要時間。
        第二,不要做過激行為,保持正常的護理過程,別特別做點什麼,也別什麼都不用。
        第三,檢查目前所用的護膚品。
        原則有以下幾點:
        1.不可過油、過於豐厚。
        2.暫時去掉所有附加的精華,比如美白精華、抗衰精華等等。
        3.不要過於厲害的產品,比如經常使用清潔面膜,以及用後很澀爽的清潔產品。
        4.如果不是非常嚴重,彩妝可以繼續使用,但一定要注意卸妝。
        5.增加一款專門控痘的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