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去粉刺痘疤修復受損皮膚

去粉刺痘疤修復受損皮膚

去粉刺痘疤修復受損皮膚

男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用了理膚泉的痘痘清系列以後白頭粉刺不斷的長出來。現在停用了。粉刺特別多。毛孔粗大。偶爾額頭冒個痘痘。不能吃辣。吃了臉就刺痛和紅。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以前白頭粉刺發炎。去醫院治了好了 但是留下的痘疤都兩年了還是u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恢復健康皮膚。去除粉刺痘印 解決毛孔粗大問題。不知道相宜本草的產品能不能用。

      病情分析: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情況是臉部的痤瘡影響造成的這個毛孔粗大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的治療,應該首先治療這個痤瘡,這樣才可以對這個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治療的,我建議你口服這個甲硝唑,甲氰咪胍,維生素C,外用這個過氧化苯甲酰凝膠來塗抹這個臉部痘痘,同時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避免這個信賴刺激劑食物,保持大便通暢,這樣就可以治愈這個痤瘡,避免復發的,然後再外用這個硫磺皂來洗臉,這樣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

患者追問:

痘痘已經不長了。剩下的粉刺不發炎。怎麼去除這些粉刺和縮小毛孔

醫生回答:

這個可以塗抹這個過氧化苯甲酰凝膠在這個粉刺的部位,同時應用這個硫磺皂來洗臉,口服這個維生素C,維生素E等,這樣就可以縮小毛孔的。

患者追問:

皮膚較敏感可以用嗎?

醫生回答:

可以應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