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的過程

概 述

我的從小玩到大的閨蜜小美最近很心煩,就找到我訴苦。說自己最近去面試空姐,最終因為自己胸部不豐滿且有點小,被拒絕了,為此自己一直悶悶不樂,因為自己從小就夢想著穿上空乘的衣服,站在機場上為乘客服務。對此,我就勸說她,要有信心,不要被困難打敗,可以去整形美容醫院做隆胸手術,且費用我幫你出一半,成功後一定要請我出去玩。那麼,隆胸的過程是怎麼樣的?

隆胸的過程

步驟/方法:

1目前最流行的豐胸方式為自體脂肪注入隆胸法和假體注入隆胸法。前者是將自己大腿和腹部的脂肪取出,然後通過離心作用去除多余的細胞組織,然後注入到胸部。因為其與肌膚有相似性,因此很安全,沒有不良症狀。

第1步

2後者是將適合女性胸廓的假體注入到胸部。因為其使用的假體為硅凝類硅膠體,其質地柔軟,與皮膚有很好的記憶性,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並且具有很好的抗壓能力;因此是很安全的,沒有不良的症狀的。

3另外,在做完手術後,一定要經常性的對胸部進行按摩或者做一些輕微性的提舉動作,以此來促進乳房的圓潤挺拔;除此之外,半年內不能穿帶有鋼圈的文胸,以免刺傷到胸部,要穿寬松且棉質的文胸。

注意事項:

女性在隆胸手術後的半個月內,不要進行性生活,要節制,以免激烈的動作壓迫到胸部;另外,在一個月內,不要進行激烈性的劇烈運動,以免給胸部帶來負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