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還有痘印,用了好多祛痘產品都沒用,有什麼好的祛痘和痘印的產品,要見效快的哦!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了好多祛痘產品都沒用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什麼好的祛痘和痘印的產品,要見效快的哦!

      病情分析:
      你好,中醫認為痘痘多是由於體內熱毒壅盛,熱勢上行淤積於面部的表現。多與飲食不潔、心情郁悶、運動少等有關。
      指導意見:
      用一些祛痘的產品或化妝品雖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體內熱毒不除的話還是會反復的,所以建議最好是通過中醫辯證口服中藥、針灸等清熱解毒涼血化瘀改善體質。平時多喝水,宜清淡飲食,忌食辛辣油膩生冷食物,保持大便順暢。保持心情舒暢,多運動。注意休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