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怎麼快速去除青春痘。

怎麼快速去除青春痘。

怎麼快速去除青春痘。

男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本人是在校的初三學生,重初一開始生青春痘,而且越來越多,現在幾乎滿臉了。
重初一到初三一直長著青春痘,現在比較少長了,也少點了,但還是很多。一吃熱的東西就長。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去醫院拿過藥物擦過,也少了點,但不是很見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快速又輕松的去除青春痘呢?

      病情分析:
      您好,痤瘡,又稱青春痘,是青春期常見的一種慢性毛囊皮脂腺炎症性疾病,好發於面部及胸背部,是青少年時期常見的一種皮膚病。
      指導意見:
      中醫主要采用清熱祛風、涼血利濕的方法來治療青春痘。成藥可選用防風通聖丸、歸參丸等,外抹顛倒散也是常用的方法。也可外搽痤康王搽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