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眼皮上長了個大紅痘痘,很硬,摸上去癢痛

眼皮上長了個大紅痘痘,很硬,摸上去癢痛

眼皮上長了個大紅痘痘,很硬,摸上去癢痛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眼皮上長了個大紅痘痘,很硬,摸上去癢痛,三天前開始的,原本是小小的白色疙瘩,請問這是什麼病症?怎麼才能緩解?我自己在用莫匹羅星軟膏,不知道一天擦幾次藥?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病症?怎麼才能緩解?我自己在用莫匹羅星軟膏,不知道一天擦幾次藥?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可能就是毛囊炎引起,毛囊炎系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在患處塗抹糠酸莫米松乳膏、鹽酸特比萘芬乳膏或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膠治療。還可以配合服用磺胺類藥物或抗生素和口服復合維生素綜合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