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隆鼻安全嗎?隆鼻有後遺症嗎?

隆鼻安全嗎?隆鼻有後遺症嗎?

隆鼻安全嗎?隆鼻有後遺症嗎?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鼻子天生扁平,塌鼻子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隆鼻安全嗎?隆鼻有後遺症嗎?

      隨著整形美容行業的發展,通過隆鼻手術讓鼻子變漂亮的愛美人士越來越多。
      隆鼻後遺症主要表現為隆鼻的假體移動或歪斜,就是產生歪鼻子的狀況,即植入的隆鼻假體輪廓隱約可見,用手觸及鼻部時,感到鼻梁假體在皮下晃動。這種情況是因為醫生的剝離層次不對;隆鼻假體透光,這種情況是因為醫生分離腔隙不徹底,厚薄不勻的原因;隆鼻假體外露,這是由於植入的隆鼻假體對皮膚持續施加過大的壓力而造成的,也是過分強調用假體墊高鼻尖的後果。
      為了避免隆鼻後遺症一定要選擇正規整形醫院及找專業的醫生,才能確保隆鼻手術的安全性及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