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要隆鼻子,請問鼻子整容多少錢?

要隆鼻子,請問鼻子整容多少錢?

要隆鼻子,請問鼻子整容多少錢?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一直覺得自己鼻梁不夠挺,很想去做隆鼻手術,請問做隆鼻手術的鼻子整容需要多少錢,廣西省內哪家醫院口碑比較好的,打算去看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一直覺得自己鼻梁不夠挺,很想去做隆鼻手術,請問做隆鼻手術的鼻子整容需要多少錢,廣西省內哪家醫院口碑比較好的,打算去看看?

      病情分析:
      建議去正規的整形醫院,這樣才可以有保障,
      指導意見:
      一般隆鼻采用的是自身耳軟骨鼻尖整形,膨體,硅膠鼻假體,有露天鼻的情況建議采用一些比較柔軟的假體,手術種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下拉一下鼻尖,如果材料比較硬,鼻頭的張力比較大,時間長會穿透皮膚的.術前一定要和醫生溝通好,這就是手術很重要的部分.手術費用需要根據您當地的消費水平而言,幾千到一兩萬都有的.需要根據您自己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