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隆鼻之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啊?

隆鼻之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啊?

隆鼻之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啊?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女,26歲,我想請問一下有什麼注意的地方?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您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

      一般術後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減輕腫脹,術後第3天開始,局部熱敷,促進恢復;建議術後口服常規抗生素3天;傷口塗抗生素油膏,暴露,不要包扎,不能沾水,不能用不清潔的東西接觸傷口;術後在家一定要注意休息,鼻部不能受到擠壓;後一周內假體還沒有被纖維膜包繞,處於不穩定階段,不要觸摸、擠壓、碰擊局部;手術後鼻部會出現腫脹,術後2-3天較明顯,一周後基本可消退;如長期不適,應及時到醫院與醫生聯系;術後戒煙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勢,防止壓迫外鼻,禁止化妝,少做面部護理等。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