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鼻縮窄

寬鼻縮窄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鼻骨寬,鼻翼寬,鼻孔大,鼻翼會隨著嘴動也跟著動,想去做鼻骨縮窄,不知道能不能同時解決鼻孔大、鼻翼寬的問題?費用如何?術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嗎?鼻子會不會變得很脆弱?有沒有不適感?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一一回答。

      病情分析:
      鼻骨的鼻基底寬,可以進行磨骨變窄。鼻頭鼻翼可以進行矯正手術,縮小鼻孔。兩個手術可以同時進行。術後沒有什麼後遺症。如果鼻梁低可以同時進行隆鼻手術。只需要做局部的麻醉,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感。打麻藥的時候會有些脹痛。術後三到五天會比較腫脹,一周後拆線。
      指導意見:
      費用問題會因為地域和醫院的不同有所差異,根據你具體的鼻部形態,整形的難度,及手術的方式,個人認為一般在三四千元以上。

患者追問:

我咨詢的是寬鼻縮窄術,並非磨骨,就是將兩側鼻骨向中間推移,同時還可以使鼻梁變高變窄的那個。

醫生回答:

你說的這個我覺得是辦不到的,除非把骨頭截斷,否則鼻骨是不能移位的,就算移了也不可能變高,骨頭已經成型不可能具有你多想想的那樣的可塑性。只能是將寬的部分磨小,再用體外或自體的材料墊高鼻梁。

患者追問:

那麼我們怎麼來判斷鼻骨是否過寬,是否需要截骨內推呢?通常患者正面觀時,如果鼻骨的寬度超過雙重內眦寬度的70%的話,往往說明需要通過截骨內推的手術來縮窄鼻骨,鼻骨縮窄後可以使鼻子看上去,很立體,同時也會使鼻背抬高,這也相應的減少了鼻背植入體的厚度,會使手術後的鼻子看上去就像自己長的一樣,手術的痕跡會很不明顯。我們可以看到鼻背部明顯的縮窄,增加了很多立體感。所以我認為如果存在鼻骨寬大的鼻子,在手術前准確的判斷後,進行合理的截骨內推手術,可以獲得很自然、立體的術後效果。這是劉彥軍醫生博客裡的一段文字。這樣的手術可以依據患者自己的要求做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