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青春痘的治療?

青春痘的治療?

青春痘的治療?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我以前都沒怎麼長過青春痘,怎麼這短時間冒出好多,怎麼治療啊?

      青春痘為什麼光顧?遺傳及體質上的先天影響,讓某些人特別容易長面疱,但是除此之外你可知道我們生活中還是存在著許多習以為常的觀念或習慣,讓你不自覺的曝露在容易助長面疱生成的環境中喔!
      一,喜歡洗臉,一天洗超過2次以上的臉:
      洗臉雖然是美麗肌膚的基本功夫,但是一天早晚洗一次臉就已經足夠,其他時候臉髒了只需用清水洗淨即可,過度的洗臉只會讓肌膚干燥,反而刺激它分泌更多的油脂,因而形成細菌滋生的溫床.
      二,流汗後或洗臉後,沒有隨手擦干臉的習慣:
      健康的膚質表面是弱酸性的它可以阻擋細菌的生長,因為一般的細菌只能在鹼性的環境下繁殖.但是汗水是弱鹼性的,一旦流汗後沒有馬上擦干就會使皮膚表面呈弱鹼性的環境,細菌就可趁機而入了.同樣的,中性的水質會稀釋皮脂膜的酸度,讓抵抗外菌侵入的能力減弱.?
      三,習慣摸摸臉,摸摸頭發或是有用手托腮的習慣:
      這是非常不好的小毛病,手上的污垢經常會因此沾到臉上而產生青春痘.
      美詩韻祛痘精華油◆消除痘痘,收斂毛孔,◆除螨抗菌,殺滅囊內螨蟲及寄生蟲,防止螨蟲反復感染◆溶解毛孔內過量油脂,抑制細菌繁殖◆精華毛囊,深層殺菌◆消除滿臉油光,平衡油脂分泌◆減低感染及發炎症狀,促進傷口快速愈合,平滑表皮組織◆修復肌膚,活血化瘀◆增強油性肌膚抵抗力,淨化肌膚,增加肌膚光澤和活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