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醫生您好,我在一個半月前在一家

醫生您好,我在一個半月前在一家

醫生您好,我在一個半月前在一家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在一個半月前在一家美容院做了電燒點痣,可是到現在,點痣的地方還是會看出有明顯的坑,而且洗臉後會變成紅色.皮膚排油較多時,這些坑會隨臉色變暗,發黃,但是明顯深於健康膚色.我個人感覺,這個坑從痂掉後就沒有長過.是不是他們給我點的過深,傷到了我的真皮組織?我現在應該如何做,來加速我的皮膚生長?這些坑它自己還能長出來嗎?會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我應該用些什麼藥物?
謝謝您了,望您可以盡快回復,我馬上就要開學了,這些坑嚴重的影響了我的生活.謝謝.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由於資料深度過大導致的早期瘢痕形成.
      現在您可以堅持每天將維生素B或/和維生素C塗抹於患處,可以利於瘢痕的修復.提倡近期用溫水洗臉,要保持面部清潔,另外避免陽光暴曬,盡量不要用刺激性較大的化妝品等等.但一般講這種疤痕很難自行消失,如果您認為影響了生活質量,可以選擇激光磨削術或微針注射等方法解決問題.
      最後提醒您,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修復中心請專業的醫生治療,才可以有良好的預期效果,不然的話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