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大面積的疤能通過整容進行修復嗎?

大面積的疤能通過整容進行修復嗎?

大面積的疤能通過整容進行修復嗎?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右腳大面積疤痕,關節處還增生了
兩歲的時候被開水燙傷了,當時醫療水平有限,炎症沒消好,留下了疤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離現在有十多年了,當時沒處理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像我這種情況能通過整容修復嗎?尤其是增生的肉能切除嗎?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樣可以整容修復的
      指導意見:
      你這樣可以整容修復的,增生的肉能切除的,但是價格不菲呀,得個10萬左右吧,

患者追問:

十萬啊這麼貴,按面積算的還是,具體是怎樣修復的呢,像移植的話,是要從自己身上好的地方割下,然後移植到疤痕處,是嗎?

醫生回答:

您好,是的得分好幾次的,要從自己身上好的地方割下切成皮瓣,貼到移植出,我個人感覺還是算了吧,你是男生不用的,而且手術後,很癢,10萬還是少的,有的的20萬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