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疤痕性皮膚修復

疤痕性皮膚修復

疤痕性皮膚修復

女 | 30歲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藥物去斑,結果不知是否因為是疤痕性皮膚的關系,一年了,現皮膚表現留下突起的包,有時會癢,包塊有點硬,影響美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建議治療或推薦好的醫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簡單的描述,你是瘢痕體質。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簡單的描述,你是瘢痕體質。瘢痕體質引起的瘢痕疙瘩不適合手術,可以用得寶松或者康寧克通-A針局部封閉,我建議你最好到三甲醫院的正規皮膚科看看,讓大夫給你制定出適合你並且科學的治療方案,祝你早日康復。

患者追問:

我去過醫院,醫生的治療建設和您的類似,但是他們對治療的效果沒有保證,只是說邊治邊看,而且治療的過程很長,也很痛。我也去過整形中心,他說可以通過激光完全治愈,但是我不知道應該不應該相信。

醫生回答:

應該相信醫院,醫院的說法及做法是負責人的,應該相信,整形中心的說法有些欠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