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修復疤痕

修復疤痕

修復疤痕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在臉上用除痣藥水除痣,痣是除了,可留下了坑,而且形成偏黑的疤痕,非常苦惱,希望醫生能盡快給我提供修復皮膚和褪去黑疤痕的見效快的藥。我在這先謝謝醫生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能夠提供一些方法幫助解決此問題

      病情分析:
      維生素e外用的效果不錯 你可以看一下下面的介紹
      指導意見:
      (1)維護青春維護美,通過補充適宜的維生素來達到養顏護膚、延緩衰老的目的,是近年來美容潮流中一股清新、自然的時尚風氣。
        (2)保持身體健康的必需營養素,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3)保護肌膚,令肌膚有彈性,維生素E能穩定細胞膜的蛋白活性結構,促進肌肉的正常發育及保持肌膚的彈性,令肌膚和身體保持活力;維生素E進入皮膚細胞更能直接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紫外線和污染物的侵害,防止肌膚因一些慢性或隱性的傷害而失去彈性直至老化。
       (4)是局部性外傷的外用藥(可透過皮膚被吸收)和內服藥,皆可防止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