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比基尼激光脫陰毛對健康有害嗎

比基尼激光脫陰毛對健康有害嗎

 

  比基尼脫陰毛尋找屬於自己的干爽

  陰毛濃密,在影響美觀的同時,更不利於健康。西方女性在感覺比基尼冰點脫陰毛時尚的同時,也認同沒有比基尼陰毛的外陰干淨、清爽,大大減少下生殖道感染的機會,很少出現外陰搔癢等感染現象。因此,比基尼冰點脫陰毛不只限於愛美女性求美的選擇,更是所有女性健康之選。

  不同的人,比基尼的位置的毛發濃密程度不一,所需要的療程也不一樣,一般一次比基尼冰點脫陰毛後,並不能完全的清除比基尼毛。一般要進行3-5次之後才能收到顯著的效果。

  比基尼冰點脫陰毛前一周至半月內不能拔除需要脫毛部位的體毛,以免影響治療效果。脫陰毛前需要將體毛剃短或剪斷,如果能使體毛在皮膚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頭效果佳。然後通過體毛色素吸收光能的原理對光量子設備發出的光進行吸收,體毛將吸收的光能轉換為熱能,傳遞到毛囊,對毛囊進行破壞使毛囊萎縮達到除毛的目的,對汗腺沒有任何影響。

  陰部脫毛屬於女性私處脫毛,在臨床上也有女性陰部激光脫陰毛稱之為比基尼去陰毛。激光脫陰毛,是一種先進的脫陰毛嫩膚技術,使毛囊溫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壞死,達到永久性祛除毛發的效果。女性陰部脫陰毛對於在性生活中的性感應刺激來說有積極的促進興奮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