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腿毛很長怎麼辦?

腿毛很長怎麼辦?

  隨著天氣的轉暖,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喜歡秀出自己美麗的肌膚,但對於那些腿毛很長的人來說及羨慕美麗的裙子但又擔心腿毛影響自己的形象。那麼腿毛很長怎麼辦?小編推薦光子脫毛是不錯的選擇。

  光子脫毛是解決腿毛很長怎麼辦的不錯的挑選,光子脫毛是皮膚毛囊的黑色素選擇性地接納特定波長的光子能量,發作熱效應使毛囊凝固壞死,而不損傷皮膚及汗腺,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永世性去除毛發的成效。光子脫毛是一種非介入的非剝脫的物理療法,經過了世界最權威的FDA和歐共體CE全面認證,當今世界護膚最新潮流,倍受國際美容引薦。

腿毛很長怎麼辦?

  光子脫毛為主要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脫毛效果。但一般說來,人體的毛發狀態是三個生長周期並存的,因此要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毛發達到最佳脫毛效果。

  小編提醒:選擇保守的裝備,專業的機構,正軌培訓過的醫生,就不會有後顧之憂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