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為你一一解惑激光脫毛關健點

為你一一解惑激光脫毛關健點

  1、激光脫毛的原理

  答:依據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讓激光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根部毛囊,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熱能,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真正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幾次激光脫毛之後就可以還您真正光滑嬌嫩的肌膚本色。

  2、激光脫毛對身體會有損傷嗎?

  答:對身體其它器官沒有什麼損害,因為它只作用於皮膚表面的毛囊,它這種光與X光射線不同,所以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為你一一解惑激光脫毛關健點

  3、激光脫毛安全嗎

  激光脫毛治療過程簡單快捷,已經有無數成功治療經驗,獲得FDA的認證。治療後皮膚不結痂、不感染,無副作用,是一種讓人信賴的安全脫毛方法

  4、激光脫毛治療會影響排汗嗎?

  答:激光脫毛因為僅作用於有黑色素細胞顆粒的毛囊,不作用於無黑色素顆粒的汗腺,所以不影響排汗功能。

  5、激光脫毛會損傷皮膚嗎?

  答:激光脫毛不會損傷皮膚,在剛剛接受治療的皮膚會有些發紅和腫脹,這些都是正常現象,說明治療已經開始起到阻止毛發生長的作用。治療幾小時後,紅腫消退,皮膚恢復正常。

  6、激光脫毛一次治療能達到永久性嗎?

  答:一次治療不能達到永久性,因為毛發的生長呈一定的周期性,主要與毛囊本身生長周期有關。毛發生長周期為3個階段:①生長期、②退行期、③靜止期,如激光作用於生長期的毛發是一次能達到治療的,但對於退行期和靜止期這部分毛發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要待這部分毛發變為生長期時,再進行激光治療脫毛。完成4-5次治療後,才能達到永久性光子脫毛。

  激光脫毛是目前能夠真正達到永久脫毛的方法之一,基本沒有什麼壞處,只是做的時候會稍稍有點疼而已,這點痛感任何人都可以忍受!但是必須選擇正規專業的醫療美容機構,找醫生用專業的設備,這樣才能保證療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