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膏哪種比較好

脫毛膏哪種比較好

  身上長毛是現在人們普遍出現的一個問題。對此人們都感到很煩惱,為此她們想用一些民間脫毛方法來解決省事長毛的困擾。那這些脫毛的方法有哪些呢?對於脫毛有沒有很好的治療的效果呢?這些都是我們想要知道的事情。很多人都有很多脫毛方法,不同脫毛方法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有很多男士他們是在用剃毛刀脫毛:用剃刀除毛是最快捷又無痛的方法,為了預防割傷,所以要選擇有安全護片的剃刀。此外,在事前要塗上剃毛泡沫、事後要擦上乳液來保護過敏的肌膚。腋毛沒有一定方向的生長方向,所以要用剃刀順著毛發的生長方向一點一點的輕輕剃除。若使用逆向剃除反而會令毛發內生。此外,因為腋下表面不平,如果用力下壓剃除反而會剃傷肌膚。

脫毛膏哪種比較好

  但有一些女士她們是用脫毛膏脫毛:為免遇到剃刀帶來的割傷危機,許多人都會選擇使用脫毛膏來除毛。而且腋下是個有弧度的地方,所以如果妳不太擅長使用剃刀,還是改用脫毛膏來處理為佳。只需將脫毛膏塗上腋下後敷著,再沖洗干淨即可,亦可和剃毛刀同時使用。有些人的肌膚會對脫毛膏過敏,所以不要立刻使用在脆弱的腋下。先在手腕內側沾上少許脫毛膏,等待30分鐘後,確定沒有問題才於腋下使用。

  最後還有一種就是光子脫毛:不少美容院都設有激光或彩光脫毛療程,光學脫毛療程可使用在多個面部及身體部位,它能徹底破壞毛囊,令毛發失去生長能力,以達到脫毛效果。相比於激光,彩光的能量較溫和,所以對於生長中、較深色或較粗的毛發效果不理想,療程次數亦較激光多。激光脫毛效果則更持久,一般只須數次療程便可得到理想效果,同時可調較至特定波長,只針對有色素的毛發組織,所以不會對周邊皮膚造成傷害,進行激學脫毛療程前,要先接受檢查及評估毛發,以評估准確的激光度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