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該如何去掉腋毛

該如何去掉腋毛

  生活中有多少朋友在為脫毛而煩惱呢?數據顯示,95%女性朋友因為不雅的體毛外露而煩惱。對於女性來說,毛發的困擾主要有幾個部位,那就是唇毛、腋毛、比基尼線毛,這些在一定程度上都嚴重影響著人們的美麗,腋毛就是腋下的部分毛發,雖然不多但是對人們自信心的打擊不可謂不大,那麼怎麼去腋毛呢?

  激光脫毛將是個不錯的選擇。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所以說激光脫毛是現在比較好的一種脫毛方法。也是目前最為有效的脫毛方法。

該如何去掉腋毛

  激光脫毛的效果怎麼樣呢?激光脫腋毛方法是用激光儀器發出的特殊光波被毛囊裡的黑色素吸收後產生熱量從而破壞毛囊使汗毛不再生長。做激光脫腋毛方法手術當天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經過三次到4次的激光治療之後就可以讓汗毛不再生長了。而且激光脫腋毛方法也不像蜜蠟脫毛方法那樣的疼。這就是激光脫毛的優勢。

  激光脫毛需要多長時間呢?一般來說要達到脫毛的目的,一個療程3次的治療是必要的,而且要嚴格按照醫師所告知間隔時間來進行治療,激光脫毛時間不能相隔太長,否則容易治療失敗,激光脫毛好的效果才能夠體現。當然也有個別人毛囊功能強大,雖然經過一個療程非常嚴格的脫毛治療,仍有少數毛發生長。所以患者一定要按療程治療。

  激光脫毛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不同顏色的激光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激光脫腋毛方法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激光脫腋毛方法由於某一波長的激光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所以患者這一點不必擔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