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的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的注意事項

  你是否還在為毛發旺盛而心煩,是否還在為腋毛長而羞於穿短袖衣裙?從今天開始您就無需再煩惱,激光脫毛,無痛、無副作用、一次脫毛終身不復發。這像不像一則激光脫毛的小廣告呢?其實激光脫毛的確實有很多好處,不過激光脫毛也有很多注意事項。

  下面就激光脫毛的注意事項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術前:激光脫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脫毛的部位。激光脫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脫毛部位可減輕疼痛感。膚色較黑的Ⅲ型-Ⅴ型皮膚患者,術前應盡可能避免日光照射。治療區術前必須備皮,徹底刮除毛發。脫毛前勿用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

激光脫毛的注意事項

  術後:光療或暴曬後,皮膚受到刺激受損,可能引起疼痛、干燥、脫屑,以及過敏等現象,而造成色沉、疤痕等副作用,甚至引起二次光療護理時的光能相對照度過度,增加返黑的風險。所以需要專業的光療術後修復產品。激光脫毛後半年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脫毛後脫毛部位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愛美總是會付出代價的,不過激光脫毛讓愛美的人士以最少的痛苦換來美麗。但是激光脫毛的主要事項還需牢記,務必把代價降低到最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