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燙發也要選對好天氣

燙發也要選對好天氣

  如果不滿意發式想要改變一下,也要等3天以後再說。

  同時,需避免頭發受潮或淋雨,因為燙發後頭發的結構有了很大的變化,往往粗糙無光,容易糾結纏繞,難以梳理,濕頭發因頭發的多孔結構增大到最大限度,進入毛干的水體積能夠增大到原來的200倍,頭發會變得更不好梳理,最好等干了再梳頭。

燙發也要選對好天氣

  燙發或拉直發一般都要經過頭發軟化→燙發劑或直發劑的使用→熱塑型→定型劑的使用→清洗→護發等幾個步驟,對頭發的傷害還是比較大的,1年內燙發次數不宜超過3次。

  另外,燙發用到的化學制劑一般都是鹼性的,做過此類美發的人最好用偏酸性的平衡香波洗頭,以使頭發能夠恢復到正常的酸性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