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腋毛4大過程全揭秘

激光脫腋毛4大過程全揭秘

  雖然脫毛方法有很多,如剃毛刀、蜜蠟脫毛等等,但這些都治標不治本,想要徹底的去除腋毛,還是要選擇激光脫毛。

  激光脫腋毛的原理:

  激光脫腋毛是指讓激光脫毛儀器對腋下部位進行的定向照射,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腋下部位毛發的效果,脫毛快速徹底、安全無痛。

  激光脫腋毛不僅效果顯著而且操作方便,一個午休的時間就能完成,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激光脫腋毛只需以下幾個步驟:

  1、備皮:將腋下體表毛發刮去,方便治療時光波更直接的與毛根接觸。

  2、塗抹凝膠:將有降溫、清涼效果的凝膠塗於腋下部位,以此對肌膚達到最大限度的保護。

  3、接觸治療:用脫毛儀力度均勻地在脫毛處反復接觸,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徹底清除。

  4、清潔皮膚:輕輕刮掉凝膠,並用清水清洗,然後迅速給肌膚補水,並塗上防曬品。

  小編寄語:激光脫腋毛的有一點點的痛感,絕大部分的求美者都可以忍受,另外依個人情況需兩到三次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