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秘方去痘印 肌膚重現光滑

秘方去痘印 肌膚重現光滑

  祛痘

  產生痘痘的主要原因有很多,主要是由於體內雄性激素水平升高,皮脂分泌旺盛導致管皮層異常角化賭塞毛囊空,使皮脂堆積,再加之細菌感染而令痘痘滋生。愛美的MM們如果不及時把這痘印去掉,會嚴重影響學習、工作甚至影響戀愛的心情。現在我們可以使用生活中常見的白糖、珍珠粉來快速祛痘印。

  1.白糖+洗面奶

  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周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

  2.白糖+礦泉水

  把普通白糖加礦泉水混合,然後在痘印上按摩,兩個星期之後可以看到效果。

  3.珍珠粉+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

秘方去痘印 肌膚重現光滑

  4.珍珠粉+酸奶

  可以用喝剩的酸奶,只需幾滴,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留在臉上過夜,第二天洗掉。但要注意的是,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才有效,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5.珍珠粉+雞蛋清

  取珍珠粉4克,1個雞蛋的蛋清,將二者攪勻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掉,長期堅持可以淡化痘印。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很實惠,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6.蘋果消痘印貼

  選取新鮮的蘋果,切片,然後放入沸水中,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再將蘋果從水中取出,等其冷卻至溫熱時貼在痘痘印上,20分鐘之後取下,把臉洗干淨即可。這種方法很簡單,一周使用兩次就好。

  7.海藻面膜去痘印

  取海藻顆粒面膜粉20克,溶到適量純淨水中,再敷在干淨的臉上,10分鐘後洗淨即可。這種方法適合1周3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