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使用熏衣草精油配合蒸臉敷面,可治痘痘,去痘印效果也很棒!薰衣草精油去痘印方法如下:

  將2-3滴TBS薰衣草精油(不用太多,精油不溶於水)滴入熱水中(溫度略高於體溫),蒸臉同時可以吸入些蒸汽(在感冒橫行的季節你會感激它的特別效果噢)。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用浸潤後的毛巾將臉部蒙住,能感覺血液循環加快(精油在40度左右的時候發揮得最好,而且掌櫃認為只有臉部血液循環好了才能更好的吸收精油)。鎮靜肌膚的同時享受薰衣草的陣陣清香,用手按住耳後淋巴穴位,享受身心的放松。

  熏衣草精油能促進細胞再生,治灼傷與曬傷的功效名聞遐迩。還可以改善面疱、濕疹和干癬,治膿腫、疖,並能抑制霉菌生長,使腫脹、疤痕、壞疽減至最低的程度。熏衣草的愈疤功效,來源自其活化細胞的特性,另外,也因為其能平衡皮膚油脂分泌,對於油性肌膚與油性發質,反而更能提供改善。因此,對於皮膚的傷疤、濕疹、霉菌、膿腫,頭發的頭皮過油引起之頭皮屑與發質的保護,都建議以熏衣草作為必備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