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每天珍珠粉敷臉,3年的痘痘15天的變化,不花錢的妙招

每天珍珠粉敷臉,3年的痘痘15天的變化,不花錢的妙招

  第一步,我們要明白痘痘黑頭是因何而長。

  1,皮脂因素。油脂阻塞毛孔,引起毛囊上皮角化皮膚的炎症而引發痤瘡。

  2,細菌因素。皮脂毛囊中存在各種細菌,使其進入真皮引起毛囊周圍的炎症。在去除痘痘以後,油性皮膚就出現了黑頭,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

  3,內分泌失調。壓力過大,睡眠不足導致內分泌失調。青春期黃酮體分泌減少,雄性激素分泌增多,則刺激皮脂腺分泌,使其增生肥大則引起炎症反應。在諸多的因素中,最關鍵的也就是這幾點,從這幾點出發應對痘痘也是最安全有效的。

  再就是應對措施了。

  皮膚每天都暴露在外面,不能大意這些小事,注意出門做好隔離和防曬。皮膚清潔是最關鍵的一步,做好基礎護理。誘發痘痘黑頭的關鍵因素是細菌感染,因此每天要保證洗臉兩次,做好足夠的清潔工作。

  皮膚出油就非常容易在長過痘痘的地方出現黑頭,專業護膚專家都知道,皮膚越容易出油就說明你的皮膚越缺水,由此惡性循環。所以不想在痘痘還沒完全根除後,就要開始應對黑頭的小伙伴,補水不容小觑。

  應對痘痘黑頭肌膚,總的來說不過就是這幾點,做好清潔,防止毛孔阻塞,做好補水工作,細致毛孔。

  簡單幾步,只要堅持下去,養出細滑皮膚沒有這麼困難。現在,小編把祛痘中覺得比較有效的護膚小品介紹給大家。

每天<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52303.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52303.html' target='_blank'>珍珠粉</a>敷臉,3年的痘痘15天的變化,不花錢的妙招

  祛痘祛痘印小妙招:

  一、珍珠粉、雞蛋清祛痘祛痘印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清,並與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面膜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地塗在臉上,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干掉。

  3.停留15-20分鐘後洗掉即可。

  溫馨提示:最佳塗敷次數:一個星期做2次。

  二、珍珠粉、酸奶祛痘祛痘印

  使用方法:

  1.僅用喝剩的酸奶幾滴,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就可做成去痘印面膜。

  2.將此面膜塗在有痘印的皮膚上,可以塗敷20分鐘後洗掉,也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起床時再洗掉。

  如果你已經嘗試過好多祛痘的方法,仍不見有所好轉,那麼你的情況是有點嚴重了噢。

  想想你臉上沒有痘痘和痘印的樣子,想想你朋友驚訝的表情,想想痘痘和痘印去掉之後會給你帶來的改變吧,從現在開始,早睡早起,健康作息,多喝水,把身體裡的毒素排出去,堅持一段時間,等痘痘消下去,摸著你那光滑的臉蛋,你心裡會特別特別地愛自己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