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美容達人私密美白祛斑的方法

美容達人私密美白祛斑的方法

  美白目標:淡化斑點,精准美白

  祛斑之選:美白精華

  斑點形成的原因非常復雜,但無一例外的是,紫外線會使斑點變得更頑固和難以祛除,在積極做好防曬的同時,早春的淡斑護理只需選擇一款合適的美白精華加入到平日的保養步驟中即可。美白精華只需針對色斑部位塗抹,全臉使用只會加重色斑與膚色之間的色差。使用時也不要吝啬,針對斑點部位多塗抹幾次並以打圈的方式按摩,等完全吸收後再使用後續保養品,平時也可在化妝包裡放一支淡斑筆,隨時給斑點做點“特殊護理。

  美白目標:趕走暗黃,整體美白

  祛斑之選:美白面膜

  許多美白產品為了加強代謝黑色素,免不了加入酸性成分幫助角質代謝。在氣溫還未全面回升的早春,肌膚依然要經受寒冷和干燥的考驗,全面使用美白產品過分代謝角質,無疑會讓已經備受考驗的保濕工作顯得更加捉襟見肘,此時全臉美白的重任應交由能夠密集護理的美白面膜來完成。面膜的好處是能將肌膚與外界隔絕,一次性將美白成分源源不斷地注入肌膚內,瞬間讓肌膚更潤澤更明亮。特別需要注意的是,肌膚的明亮度和含水量有很大的聯系,平日做足保濕工作,每周使用一到兩次美白面膜,等到氣溫全面回升時再更換全套美白保養品,便可安心驗收美白成果。

美容達人私密美白祛斑的方法

  美白目標:健康膚質,防敏美白

  祛斑之選:溫和美白產品

  現在的美白保養品可以通過黑色素信息阻斷、控制黑色素生成、讓黑色素進入睡眠狀態來達到美白效果。由於情緒和壓力引起的色素分泌紊亂也被開發商考慮進來。敏感肌膚在早春美白的時候,要注意避開含水楊酸、果酸等剝落角質成分的產品,重點選擇能夠為肌膚補充水分的美白乳液,可以搭配具有修復功能的精華液共同使用。口服型美容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熟齡敏感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通常比一般人更少,通過口服補充,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強韌狀態。

  tips:美白小貼士

  1.防曬:其實色斑最怕的就是日曬了。日光的暴曬或X線、紫外線的照射過多皆可促發色斑,並使其加劇。甚至室內照明用的熒光燈也因激發紫外線而加重色斑,可以認為色斑是一種物理性損傷性皮膚玻日曬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層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尤其是在夏季,日曬十分的充足,色斑活動頻繁,斑點數目增多,色加深,損害變大;冬季日曬較少,斑點數目減少,色變淡,損害縮校由此可知日曬是色斑發生的一必需因素,所以患者應盡量避免長時間日曬,尤其在夏季。

  2.要注意防止各種電離輻射電器:電器方面,包括各種玻殼顯示屏、各種熒光燈、X光機、紫外線照射儀等等。這些不良刺激均可產生類似強日光照射的後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損傷還要大,其結果是導致色斑加重,為了祛斑,我們也要十分謹慎哦!

  3.戒掉不良習慣,如抽煙、喝酒、熬夜等。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黃瓜、檸檬、猕猴桃等。

  4.保持良好的情緒。精神煥發則皮膚好,情緒不好則會有相反的作用。

  美白離不開化妝品,精華液、面膜是美白的基礎,我們要善於學會使用這些產品。另外,防曬也是一個重點,良好的習慣和良好的情緒也是不可忽視的,只有面面俱到,方可護膚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