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為什麼說激光祛斑是現在最流行的祛斑方式

為什麼說激光祛斑是現在最流行的祛斑方式

  1、青春期

  青春期的MM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形成“炎症後色素沉著”。因此,稍不注意就很容易長斑。

  2、壓力增大時期

  現代女性在職場上都是蠻拼的,而長期的睡眠不足、精神壓力大,就容易導致神經功能紊亂、腎上腺皮脂功能下降等,造成皮膚色素沉澱,色斑滋生。

  3、妊娠期

  妊娠期間女性是很容易長斑的,因為在這個期間女性體內雌孕激素水平升高,影響多種生理功能,促使了色斑的生成,

為什麼說激光祛斑是現在最流行的祛斑方式

  4、更年期

  女人一旦過了40就接近更年期,女性卵巢機能開始衰退,激素分泌不足,也很有可能出現色斑的困擾

  5:激光祛斑為什麼是效果最好的祛斑方式

  激光祛斑能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是由激光治療的原理決定的,激光治療的原理是激光儀產生一束高強的光束,不同類型的激光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療的關鍵。不同顏色的激光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出體外,色素隨之消退。

  6:激光去斑的好處

  ①激光祛斑之所以效果明顯,是因為激光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激光有7、8種之多。像常聽說的紅寶石激光就是運用激光原理,以紅寶石為媒介,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

  ②激光祛斑采用的是人體激光技術,對人體正常肌膚不會產生任何傷害,不會有副作用。激光祛斑不像以前冷凍法祛斑或者化學方法祛斑,不會損傷肌膚,祛斑後也不會留有疤痕。同時激光還會刺激人體肌膚膠原組織的再生,可以起到美膚嫩膚的功效。

  ③激光祛斑方法可以幫你輕松去除面部的色斑,激光祛斑是運用目前最為先進的技術,在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下,完美地幫助愛美者祛斑。激光祛斑的效果非常好,具有針對性強,祛斑效果明顯,立竿見影,副作用很小,不留疤痕等特點,需要注意術後幾天的保養和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