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有4個日常身體美白的小妙招,不防你也來試試!

有4個日常身體美白的小妙招,不防你也來試試!

  1.每天1杯西紅柿汁

  西紅柿中的在豐富的維生素、蘋果酸、檸檬酸等成份。經常吃西紅柿可以清除人體的自由基,保持皮膚的健康水平,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對長雀斑的女性效果非常好哦。

  2.走哪都不離水

  肌膚只有充足的水分,才能最大程度上的保持水潤白皙的狀態,每天早上空腹的溫水是必備的,每天的8杯水是一定不能少的,總之,走到哪裡都不要忘記喝水。

有4個日常身體<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mb/'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mb/' target='_blank'>美白</a>的小妙招,不防你也來試試! 

  3.美白食譜

  10粒紅棗,1個雞蛋,適量紅糖。紅棗放入容器中,加適量清水,煮3分鐘,打入雞蛋,繼續焖2分鐘,最後加入紅糖,可以增加皮膚的紅潤度,美白的同時,還有補血調身的作用。

  4.深層清潔肌膚

  每天睡前的肌膚清潔是十分重要的,可以避免污垢殘留,而引起色素沉澱後形成斑點,同時可以減少阻塞毛孔、粉刺、瘙癢等問題,在潔面後,做好基礎護理,堅持下來,你會看到不錯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