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聰明女孩子都在用的維生素C美白法,讓你白成一道光!

聰明女孩子都在用的維生素C美白法,讓你白成一道光!

  1.青椒

  多吃青椒可以促進消化,加快脂肪代謝。

  2.菜花

  菜花富含水溶性維B維C,這些水溶性成分受熱易分解,不宜高溫烹饪。

  3.西蘭花

  關於西蘭花有一個小秘訣,就是水開之後先向水中撒一些鹽,再把西蘭花放入沸水中,這樣焯出來的西蘭花顏色會特別碧綠鮮亮。

  4.羽衣甘藍

  羽衣甘藍大概是最好的瘦身食物了吧,它豐富的維生素含量絕對讓你越吃越美。

  5.菠菜

  菠菜是大力水手的最愛,也是琪醬的最愛。享受爽滑口感的同時還能補充大量的維生素C~

  6,西紅柿

  她可以弱化色斑,延緩衰老,多吃一些還可以降血降壓。

  當然啦,我們也可以選擇維生素C補充劑,不過每天的用量不要超過2000毫克哦。如果單單口服還不夠滿足寶寶們的美白需求,那就再加上外敷吧。用維C敷臉,效果看得見!

  7.維生素C面霜

  將半茶匙的維生素C粉與1/4杯的奶油混合,就可以了。

  8.維生素C精華

  取3湯匙的蘆荟凝膠攪打均勻,再加上半茶匙的植物甘油、1茶匙的維生素E油、半茶匙的粉狀維生素B3,將它們一起攪拌均勻。

  把臉洗干淨後再塗上自制的面霜或者精華(一天一次即可),之後再塗其他護膚品或者上妝。

  tips:如果在使用的過程中感覺到皮膚越來越干燥,或者有刺痛感,就不要再用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