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打瘦臉針的恢復時間要多久

打瘦臉針的恢復時間要多久

  打瘦臉針其實就是在肌肉肥大的面部打肉毒素,使咬肌活動減少並逐漸變小,對人體並沒有什麼危害。一般打完瘦臉針後可能有三天左右的時間臉是稍有腫脹並麻木的,不過不用擔心,最多七天時間就完全恢復了,不會對臉部造成任何影響。瘦臉針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是目前瘦臉效果最直接的一種瘦臉方法,注射後一周即可觀察到臉部逐漸消瘦達到瘦臉效果,兩三個月後瘦臉的效果達到頂峰。

  另外若要加快恢復時間,就一定要注意術後的護理以及注意一些事項。如瘦臉針之後注意要在4小時到6小時內最好不要躺著,以免肉毒桿菌(Botox)流散;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別好奇或觸摸注射部位,不宜運動;注射後不要按摩局部;在飲食方法,要特別避免辛辣、刺激、海鮮、硬殼類的食物,一個星期後去醫院進行復查;為了讓效果更好,也建議注射後不要硬殼類食物。

  專家還表示打瘦臉針恢復要多久還要看患者的體質狀況跟年齡以及注射劑量的多少,當然年紀輕、體質好,那身體各方面機能恢復的就比較快;年紀稍大、體質差一點的,身體恢復可能就慢一些;還有注射劑量越多的話,恢復的時間可能也就越慢一些。另外打瘦臉針對醫院和專家的選擇也非常重要,因為瘦臉針屬於毒性藥品管理,只有在正規醫院才能百分之百確定藥物購買渠道的正規;而且醫生注射手法也影響著恢復的快慢。

  打瘦臉針的恢復時間要多久?在看了以上內容,我想你已經有了很多了解了,打瘦臉針是當前最安全的瘦臉方法,你只要選擇當前最好的整形美容醫院打瘦臉針,不但能保證瘦臉針的質量,而且打瘦臉針以後恢復的也會特別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