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白針的風險大嗎

注射美白針的風險大嗎

  美白針的注射方式不復雜,它不是一根針管打進去就好,其實是一種液體的點滴,注射時間通常是40分鐘左右。打美白針就像打葡萄糖一樣,會很想尿尿,但是如果你一打完就去尿的話,好不容易打進去的美白成分會很容易從尿液中流失,因此需要憋尿。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打美白針如果點滴的速度調得太快,會讓人頭暈想吐。

  還有美白針美白的科學原理性比較強,美白針美白在臨床上能有積極抗氧化作用,除了美白嫩膚之外對於延緩肌膚的衰老也有對應效果。美白針副作用表現在正規操作下一般沒有。

  打美白針的人要注意什麼?

  美白專家說,美白針的主要成份為維生素C、維生素B群、傳明酸、維生素E、銀杏萃取液、輕微類固醇,還有一些獨家成份,如谷胱甘肽等。維生素C我們說過了,外用的皮膚“分配額”比內服高得多。維生素B群,能增加皮膚的光澤度。傳明酸能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但也存在不少風險。其他的一些附加成份主要訴求是抗氧化、增加免疫力,注射點滴後能分配給皮膚多少還有待商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