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如何辨別玻尿酸的真假?

如何辨別玻尿酸的真假?

  如果沒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會活不下去,原因是玻尿酸不僅可以立刻見效,而且很難找到什麼破綻,因而備受時尚愛美人士歡迎。

  如何判斷自己打的玻尿酸是不是真的?

  高雄麗晶診所院長劉麗琳女士總結說,“現在有很多愛美的女性,實在是太沖動了,在注射玻尿酸時,往往只問價格多少,對於使用什麼樣的玻尿酸?有沒有經過衛生署的核准?是不是沒有拆過的原廠貨?是否由合格的醫師施打?……這些非常重要的常識完全搞不清楚,這實在是一個非常恐怖的狀況。那麼,作為消費者,我們可以從哪些方面留意?有哪些要點可以成為判斷玻尿酸真假的簡單依據呢?

  價格

  注射玻尿酸屬於醫療行為,在台灣,每毫升的價位一般在二萬五千到三元台幣之間,在國內,它們的報價大概在4600-8800元/支。所以,如果有美容中心以低價招攬顧客,卻以違法的硅膠冒充,消費者如果需要注射應該到正規醫院,這樣比較有保障。

  瑞藍2號

  2008年12月15日,瑞藍2號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的批准,並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醫療器械注冊證,注冊證號為:國食藥監械(進)字2008第3643554號。除此之外的其它品牌或者型號都是沒有獲批在我國使用的。

  無菌密封包裝

  合法的玻尿酸,都是直接裝進針筒裡,用無菌的密封包裝,使用前,只要直接拆開包裝,再裝上施打的針頭,就可以施打,絕對不會是分裝貨。

  最低容量為0.5cc

  目前合法的玻尿酸代理公司友華生技公司指出,現行進口的玻尿酸包裝最低的容量為0.5cc,是填裝Touch低密度玻尿酸,絕無低於0.5cc以下的針劑。

  精彩推薦   注射| 玻尿酸原液怎麼用   注射| 打瘦臉針的副作用   注射| 王菲被質疑打童顏針   注射| 打瘦臉針多長時間能看見效果   注射| 美白針的用法用量你知道嗎?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