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除皺只是一帖安慰劑嗎?

注射除皺只是一帖安慰劑嗎?

  皺紋,一直被女人們視為天敵,風靡全球的注射除皺產品能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但女人們除皺,她們真的只是在意這幾條皺紋?除皺的潛意識其實是想恢復年輕。那注射除皺到底能否讓人變得年輕?這是前幾年歐美醫生普遍心存的一個困惑。根據他們多年來在注射美容方面的實踐經驗,他們更相信注射除皺產品只是一帖“安慰劑”。

  韓國人工美女削骨真實記錄

  因為老態其實並不完全體現在皺紋上。醫生們通過大量的比對術前術後照片發現:客人原先介意的皺紋確實通過注射基本消除,可術後的那張臉並沒有顯得比術前年輕多少。越來越多的客人也隨之發現:自己花了不少錢打針去掉了幾條小細紋,卻並沒有讓她在親戚朋友面前“揚眉吐氣”。當朋友瞪大眼睛研究了半天,說“沒什麼變化啊”的時候,她心中一定涼透了。

  此可見,單單消除臉上的皺紋,並不會讓人看起來有多年輕。老態其實並不完全體現在皺紋上,更體現在皮膚的狀態和面部輪廓。年輕的肌膚充滿彈性,有一定的厚度。而隨著時間的流失,皮下膠原蛋白不斷丟失,皮膚開始變薄,失去光澤,支撐不住,整個臉開始往下垮。

  恢復皮膚年輕時的狀態(質地和厚度)、提升松弛下垂的部位、維持住年輕時緊致的面部輪廓才是關鍵。醫生和人體美學家們認為:恢復年輕決不可能只依靠簡單的除皺劑,使用正確的年輕化注射產品,才能真的讓面部年輕化。並且,只需要選擇幾個關鍵的面部區域進行正確的年輕化注射,便能達到年輕8-10歲的效果。

  就拿一個歐洲的面部年輕化注射產品Artecoll(愛貝芙)為例,它為客人提供的整體年輕化方案也只是針對面部的幾個關鍵區域進行年輕化注射,比如:太陽穴區域(眼角提升/消除眼部明顯皺紋/飽滿太陽穴),“三八”區域(充盈下眼睑凹陷/圓潤鼻唇溝/嘴角提升),眉間區域(飽滿額頭/消除眉間皺紋)等等。簡單的幾個區域年輕化,便能有效改善人們衰老的狀態。

  包子臉不必為瘦臉而煩惱

  如果您有充足的金錢,可以選擇注射更多的部位甚至全臉,讓自己更年輕,要知道愛貝芙絕對是奢侈品,因為一支就要近9000元人民幣,20支就要近二十萬,很多人都是花幾十萬注射幾十支。Artecoll作為臨床使用歷史最悠久的年輕化注射產品,卻在進入中國時,由於國人對“皺紋”根深蒂固的觀念而被誤當成普通的除皺產品。

  年輕人有皺紋,但輪廓未改變,皮膚飽滿有彈性,因此看起來依然是年輕的。而四五十歲的人,就算面部沒有明顯皺紋,仍然能被猜出實際的歲數。只有改善皮膚的質地,恢復肌膚的厚度,糾正皮膚松弛下垂的衰老征象,維持住年輕時緊致的面部輪廓,才能真正變得年輕美麗如趙雅芝,雖然近看也有些許小細紋,可皮膚的質地和厚度以及面部輪廓,都保持的非常好,因此看起來要比同齡人年輕10歲。

  所以,女人們:皺紋也許不是天敵,真正的敵人往往藏在人們不容易發現的地方。年輕不難,只要對症下藥,除此之外,還需要有一個積極年輕的心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