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王菲身陷“整形門” 打人體

王菲身陷“整形門” 打人體

  近日王菲低調現身中環,在友人陪同下來到美容中心,停留1個多小時,打完人體胎盤素後繼續開心外出血拼。報道還稱,王菲“修臉”是為明年復出做准備,除恢復皮膚彈性,還能提升身體機能。

  而她前往的美容中心,在北京是好友那英做代言,因此是在那英介紹下前往。王菲離去時,急著拍到她眼角有少許紅腫,疑為注射所致,同行友人則對她說:“不痛吧,真的不錯啊。”記者上前詢問,起初她略顯愕然,但始終保持微笑沒否認。 

  說到“打針回春”,知情人士說:“阿菲是第一次打人體胎盤素,一支要10萬港幣。這次只是在眼跟顴骨下針,一天就見效!”不過有專業人士分析,人體胎盤素只能維持半年。

  不過也有網友爆料稱,王菲此行不是打人體胎盤素,是整容。據網友稱,王菲整容已超過8次,臉上基本上沒有什麼地方沒開過刀的。

  王菲身陷“整形門”打人體

  注射人體胎盤素需冒風險

  人體胎盤素是胎兒出生後,從胎盤中取出的精華加以提煉,主要功能號稱包括:促進新陳代謝、組織再生、防老防衰、對抗過敏等。據研究,食用或塗抹胎盤素相對安全,若是注射,恐造成感染的致命危險。傳聞台灣藝人利菁打胎盤素曾導致嘔吐及休克。

  據悉,2009年6月的《南都娛樂周刊》以淡妝素顏的王菲為封面,從封面上看,在鏡頭裡完美的王菲,看來不能不服老了,不打光、不修片、不上濃妝的她,小細紋有如蜘蛛絲布滿全臉,讓人很吃驚,難怪會有打“胎盤素”的傳聞,王菲全“面”維修完全可以理解。

  還有哪些養顏大法

  王菲打胎盤素養顏,這其實在明星中不算稀罕事情,張國榮、譚詠麟、劉德華等男星也用此法保持年輕。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養顏方式,但一般都造價高昂,非普通人能夠承受。

  據了解,胎盤素養顏主要是走內調,需要長時間堅持才會有顯著功效,40歲以上的人比較適合。一般女星多選擇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的方式,可以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價格也比較便宜,這是目前圈內比較流行的美容方式。此外,女星大S透露,流行的美容方式還有脈沖光和微波拉皮,前者針對的是毛孔粗大和消斑,後者則是有減肥的效果。 

  解決了胖和皺紋的問題,女明星還關注的一個問題是美白,她們沒有時間慢慢養,對美白的需求是快速,所以目前在台灣女星中最流行的美白方式是打美白針,但這個針不像玻尿酸和肉毒桿菌那樣,打一針能管半年,美白針其實是一種液體的點滴,注射時間需要40分鐘到1個小時。但一次不會有效,必須長期堅持定期打針,如果天生皮膚較黑的人,需要在半年內密集地打才會有效。

  精華素也是日常回春必備品,最值得投資,效果極其神速,但價格也不是普通人能支付得起的。據香港媒體爆料,有記者從劉嘉玲丟棄的垃圾中,赫然發現激素補針及大量精華素。而劉嘉玲看起來也確實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