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最有效的注射瘦臉方法

最有效的注射瘦臉方法

  如果你正在為胖大的臉部而煩惱,如果你曾經深受無法瘦臉的侵擾,如果你也渴望得到一張永久健康的小臉蛋,那麼,今秋你必須有自己的新主張:告別肥肥臉時代,嘗試下目前最前沿的非手術瘦臉法:海軍整形保妥適瘦臉吧!

最有效的<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wzxs/zs/'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wzxs/zs/' target='_blank'>注射</a>瘦臉方法

  歐美女性為何鐘情於注射保妥適瘦臉

  歐美女孩引領整形美容風潮的情形有些特別。對於這些小女孩們而言,她們整容不是想留住青春,而是希望通過注射保妥適瘦臉來擁有像麥當娜一樣的人工美。她們覺得那就是美,並非與自然美相對,每個時代的美感都不同。但它們的共同點就是有一張小臉蛋。

  堪稱美容界的金質品牌

  1994年,Smyth等報道了采用保妥適治療雙側咬肌肥大的經驗,認為這是一種革命性新方法。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使治療更徹底。

  目前保妥適瘦臉已成為國際流行的瘦臉手段之一。在美國2008年各類微創美容手術中,排位第一的就是注射保妥適瘦臉。自2002年在美國被批准以來,已使用保妥適進行了超過11,800,000次的醫學美容治療。

  微整形瘦臉神奇的亮點

  保妥適分子量均衡,能更好地集中在靶肌肉上。

    純度高、質量恆定:使用保妥適,醫生可精確知道所注射的劑量,無需擔心其他雜質注入使用者體內,保證了一定劑量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安全:手術可采用局部麻醉也可全身麻醉,只要醫生技術不錯,用量拿捏得當,對我們的身體並沒有任何傷害。 

  微創:手術只要將保妥適置入我們的臉部就可以了,不需要開刀,因此創傷很小。

  個性:手術進行之前要根據我們的五官以及身材來為我們設計一張合適的臉型。

  自然:手術之後效果逼真,術後臉部線條流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