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的注意事項及適應人群

瘦臉針的注意事項及適應人群

  有些MM的臉龐在懷孕之後臉型更加不協調,很多准媽媽也想瘦臉,那麼孕婦可以注射瘦臉針嗎?那麼下面就請整形美容專家來詳細解答一下瘦臉針的注意事項及適應人群。

  孕婦可以注射瘦臉針嗎?整形美容專家介紹說,注射瘦臉針瘦臉的原理是通過注射肉毒素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使之收縮,它是利用麻痺肌肉來達到失能性的萎縮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

  由於它不會影響到女性的子宮,因而人們打瘦臉針後不會影響懷孕的問題,人們可以放心的進行治療。不過在懷孕期間能不能打,還需要看個人的體質。

  專家還指出,雖然打瘦臉針不會影響到女性懷孕,但是要注意的是,女性在懷孕期間,最好還是不要打針瘦臉為好。除此之外,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打瘦臉針。

瘦臉針的注意事項及適應人群

  如果已經打過這針劑,一般建議半年以上才可以懷孕,這樣才可以保證嬰兒的健康發育。A型肉毒素注入咬肌1個月即可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瘦臉針注射後一般瘦臉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左右,然後有復發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瘦臉。

  孕婦可以注射瘦臉針嗎?大家最好不要打,為了孩子的健康,此外,還需要了解注射瘦臉針的注意事項

  1、操作者必須是經過培訓的醫生,決不能亂用、濫用。美容診所必須是經過國家批准的醫療機構。

  2、正規的肉毒桿菌(Botox)較貴,有成本控制,所以價格太低不值得信任。

  3、目前,只有中國、美國和英國能生產肉毒桿菌(Botox)制劑,而在我國,只有蘭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產的肉毒桿菌(Botox)有國家正式批文,所有正規醫院都只能使用這一種產品。其他,不管是國內,還是進口產品都是非正規,沒有國家批文。

  4、病人在注射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類藥物。

  5、注射當日要停止使用化妝品。

  通過以上對注射瘦臉的介紹大家了解了吧,為了孕婦和孩子的健康大家要仔細詢問醫生之後方可注射,最好不要注射,建議等生完孩子之後再進行瘦臉,最後小編提醒您,想要快速瘦臉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和經驗豐富的專家手術,這樣才會更好的保障瘦臉效果和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