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有粉刺怎麼辦?

有粉刺怎麼辦?

有粉刺怎麼辦?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
         你好!我今年23歲,我的皮膚很白皙,但是我的臉卻長滿了粉刺,額頭、臉頰、下巴到處都長滿了。尤其實下巴的粉刺最為嚴重,而且我自己忍受不了那熟了的粉刺,白白的,好像一個膿包,我就用手去擠壓,擠壓出來的是黃色的,成米粒狀的東西。由於清潔不干淨又留下了黑色的痕跡。如此惡性循環,可以說臉部現在已經很糟糕,皮膚有點粗造,而且毛孔有點粗大。我想請教一些,我應該如何才能去處粉刺,有什麼秘方嗎?我平時應該要注意一些什麼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6 8:57:30)    我的皮膚是中性偏油性皮膚,我現在在使用李醫生系列的產品,是控油去痘潔面乳,神奇暗倉水,爽膚水,還在使用強生系列的潤膚露,是全天候滋潤那種。我想請問,我適合用這些產品嗎?可不可以介紹一些更適合我的皮膚使用的產品呢?

      你好,你臉上粉刺是你自己平常不注意洗臉,吃油雜物,你是油性皮膚,就是你沒有洗干淨,毛孔堵塞,你要注意不要用手去擠壓,因為你手上有細菌,這樣你經常用手,去擠壓,會留疤痕的,去美容院,一定要去正規的美容院,和專業的美容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