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關於瘦臉針的常見疑問大解析

關於瘦臉針的常見疑問大解析

  瘦臉針是什麼?

  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針劑,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那肉毒素為何能夠瘦臉?這主要是因為肉毒素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麻痺過於發達的咬肌使之放松,逐漸發生萎縮,體積變小,也就達到了瘦臉的功效。

  瘦臉針有哪些優點?

  1、瘦臉針花費時間少,屬於午休美容,適宜忙碌的職業女性。

  2、瘦臉針注射劑量適當,不會傷害到身體健康。

  3、瘦臉針屬於微創,不會破壞皮膚,不會產生疤痕。

  4、見效快,一般一周後即可看到瘦臉效果,個別人更可3天見效,而在2-3個月時效果達到最佳。

  瘦臉針注射後,瘦臉最佳效果在1個月-3個月顯現,效果可持續6-9個月左右。患者如果需要,可選擇再次注射。

  自己是否適合注射瘦臉針?

  判斷自己是否適合注射瘦臉針,首先要判斷自己是否咬肌肥大,可以用力咬緊牙關,若臉頰兩側的咬肌又硬又大,則表示你是屬於咬肌肥厚者,可以用肉毒素瘦臉去除難看的國字臉。

  PS:這個方法僅供參考,實際情況是不是適宜注射肉毒素瘦臉,需要由專業醫生診斷。

  合法的瘦臉針有哪幾個牌子?

  目前,中國合法的瘦臉針主要有2個牌子:蘭州衡力和美國保妥適(BOTOX)。那要如何判斷瘦臉針的真假呢?

  1、國產蘭州衡力如何辨別真假?

  蘭州衡力是我國批准使用的A型肉毒素,辨別真假,首先需要查看生產企業名稱,正品蘭州衡力生產企業名稱為“蘭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而假貨為“蘭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另外,正品衡力的生產日期,有效期,產品批號均為熱敏感儀燙印上去的灰白色字體,而假貨生產日期,有效期,產品批號則是打印的黑色體;此外,正品蘭州衡力內包裝是硬質塑料的底座和半通明的上蓋,而假貨則是較軟的塑料底座和透明的上蓋。

  另外,還可以通過藥品包裝上面的“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到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網驗證。

關於瘦臉針的常見疑問大解析

  2、美國保妥適如何辨別真假?

  保妥適,又稱Botox,是瘦臉針常用的一種牌子,要想辨別保妥適的真假,首先先鑒別Botox揭開處是否有有鐳射標,正品Botox揭開處會有鐳射標,而且揭開鐳射標後會發現兩邊豎形壓膠水。

  另外,正品Botox的瓶身是胖瓶子,而且瓶蓋是鋁邊,鋁邊上有鐳射編碼,而且瓶身鐳射標在燈光下,會泛著彩光,瓶內沒有粉末,呈現真空霧狀態。

  瘦臉針注射量有規定:一次不超過100單位

  肉毒素的量不是用得越多越好,用量過多有可能讓你的臉變成“塑膠臉”,影響面部表情。一般來說,一次注射肉毒素最多不超過100個單位。

  瘦臉針注射後如何護理?

  1、打瘦臉針後不能按摩注射部位

  注射瘦臉針後,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注射部位;另外,洗臉時要注意力度,盡量輕柔,一般注射瘦臉針後的前十天是藥物的瘦臉作用期。

  2、注射瘦臉針後不能吃硬食物

  打瘦臉針後少吃堅果類的食物,盡量不要老是鍛練咬肌,那樣瘦臉維持時間就會減少的。注射瘦臉針不是打完馬上就能看出效果的,一般情況下是在打完針7-10天左右的時間才會看到明顯的瘦臉效果的。

  3、打瘦臉針之後,不要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4小時內,應該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和運動,以免肉毒素流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