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愛貝芙有什麼手術特點

注射愛貝芙有什麼手術特點

  整形科技的不斷發展在一定程度上實現了當代人留住青春的願望。隨著時光的不斷流失,我們的肌膚也慢慢老去,面對日漸長滿皺紋的臉龐,下面就請專家為我們詳細介紹愛貝芙注射除皺術的相關常識都有哪些。

  愛貝芙(anecell)是一種對人體無傷害、安全的填充注射除皺材料。它的主要成分為甲基丙烯酸甲醋和牛膠原蛋白。愛貝芙填充材料內25%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醋微球,75%為牛膠原蛋白。在注射後當牛膠原蛋白逐漸被人體吸收的同時,由於這種微球不被吞噬細胞吞噬,不易導致組織反應,能夠較長時間刺激組織產生成纖維細胞膠原纖維從而在微球球體形成了結締組織包裹,替代了逐漸吸收的牛膠原蛋白,起到填充皺紋溝或皮扶凹陷的作用。

  一、愛貝芙注射除皺術的適應症

  1、額部皺紋、眉間皺紋、鼻唇溝的深皺紋較好,魚尾紋效果稍差。

  2、座瘡、水痘後遺凹陷性疤痕、外傷後的小凹陷性疤痕。

  3、唇部增厚及唇裂術後的凹陷畸形。

  二、愛貝芙注射除皺術的手術方法

  局部消毒鋪巾後,在皺紋的一端並在其下真皮深層或與皮下脂肪交界平面平行進針,然後由遠及近,邊退針邊推愛貝芙,使愛貝芙充填於皺紋凹陷中,此時可見局部凹陷變淺,皺褶展開。由於注射的針頭短,若皺紋長,第二針進針應在前一針的末端刺入。對於水痘與座瘡凹陷疤痕應采取凹陷中央垂直注射,較大的凹陷應施行多個放射狀交叉注射,使其整個凹陷平面整體抬起,防止皮內注射後條狀突起。薄唇增厚則需均勻地在紅唇部位注入愛貝芙。注射的劑量視皺紋及凹陷深淺不同,可為0.2-3ml,注射次數可1-4次,若不平可以適當加壓按摩使外觀直到基本滿意為止。

  三、愛貝芙注射除皺術的注意事項

  1、注射層次要准確,如偏深則吸收很快,效果不好,不持久。

  2、由於愛貝芙含有異種蛋白,雖在工業生產中進行了去敏,但有可能出現過敏反應,故應在使用前詳細詢問過敏史。

  3、對於多淺條皺紋,如魚尾紋及下險細小皺紋不宜注射。

  4、對於較深皺紋和較大的凹陷,必須采取多次注射,每次注射量不宜大,應小劑量多次進行,兩次注射間隔3個月。

  5、較深的凹陷,患者欲達更佳效果,可在相應部位的骨膜上加以注射。

  四、愛貝芙注射除皺術的並發症

  1、局部結節形成:這是由於聚甲基丙烯酸甲脂微球移動形成。因此術後應用膠帶固定3天,術前幾天眉部應少動。如洗臉時不要碰皺紋注射的局部。結節小者可試用注射激素治療,大者可做小切口取出。

  2、疤痕增生:這是由於注射過淺的緣故。因此,對於魚尾紋及上下險淺皺紋最好不用此法。可外用康瑞寶等治疤痕增生的藥膏。

  3、效果不理想:一是部位注射過深,失去填充作用。二是皺紋溝過深且皮膚松弛,此時仍應采取手術切除皮膚消除皺紋。

  愛貝芙注射除皺需求到一定資質的醫院注射,目前北京只要幾家被允答應以注射愛貝芙,正軌的注射醫院能夠給你帶來平安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