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BOTOX幫你告別四大煩惱

注射BOTOX幫你告別四大煩惱

  注射BOTOX的功效很有多,下面就來說說注射BOTOX能解決的四個問題。

  不再露牙肉

  笑的時候連牙龈都露出來,這種現象並不少見。這是因為上嘴唇的肌肉力量過強導致。想要改善這種情況,有科研人員提出只要在唇鼻翼肌止點每側注射一點BOTOX就可以解決,讓BOTOX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即使是忘情大笑的時候,也能保持淑女本色。

  嘴唇變豐滿

  如果嘴唇的老化現象非常明顯,上唇過薄並呈現放射狀皺紋,那用BOTOX進行嘴唇填充效果非常不錯,這是國外一些專家正在嘗試研究的新功用之一。

  具體做法是用BOTOX沿著口唇周圍在皮下少量注射一圈,能使唇周的皺紋消失,而且紅唇產生輕度外翻,起到了類似填充嘴唇後的效果,沒有充填手術帶來的僵硬感,整個人看上去年輕很多。

注射BOTOX幫你告別四大煩惱

  告別多汗

  有些整形專家嘗試著將BOTOX用於緩解多汗症。通過注射BOTOX,能達到在神經末端割斷乙酰膽鹼的效果,從而抑制汗液分泌。注射時,將BOTOX注射於兩側腋窩下,大概10分鐘就能有效緩解多汗症。一般來說,每次的注射效果大約可維持6個月左右,所以一定要堅持進行。

  瘦小腿

  和BOTOX瘦臉針的原理一樣,注射BOTOX也能有效針對因小腿肌肉發達而造成的小腿粗壯現象,從而達到矯正腿形的效果。在位於小腿後邊最外側的腓腸肌的內側部位,選擇性地進行注射,可以消除肌肉力量,而使小腿的腿圍變小。但這種方式只對小腿肌肉發達的人才有效。

  小編寄語:如果你也有以上需求,不妨到正規醫院注射BOTOX,為美麗加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