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覺得自己面相衰老了?也許你需要豐眼窩了!

覺得自己面相衰老了?也許你需要豐眼窩了!

  目前豐眼窩的材料有液態材料和自體活細胞脂肪顆粒移植兩種。液態材料目前較流行的是注射愛貝芙、伊凡露等可以起到填充凹陷部位及除皺的材料。而自體活細胞脂肪顆粒移植也叫自體脂肪移植填充,是采用自身脂肪進行填充,是目前采用較多的豐眼窩的方法。今天最主要的是為你們介紹一下自體脂肪填充,因為它是采取自身脂肪,相對來說,無副作用。

覺得自己面相衰老了?也許你需要豐眼窩了!

  自體脂肪填充豐眼窩是指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用濕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眼窩凹陷處。

  自體脂肪移植豐眼窩的優點在於:移植物為自體組織,其物理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人工的組織代用品、異體或異種材料;脂肪顆粒移植取材容易,組織來源豐富、操作簡便;而且手術創傷小,供受區都不留明顯疤痕,豐眼窩的效果均勻自然,無體表陰影,可重復注射,易於塑形。

覺得自己面相衰老了?也許你需要豐眼窩了!

  可是它也有一定的缺點,自體脂肪移植存在移植脂肪被部分吸收的現象,一般會需要重復注射,但重復注射的次數是根據個人的吸收情況和醫生技術水平不同而不同的。不過細胞一旦存活下來,就是永久的了,是自身的組成部分。

  所以小編在這裡建議大家,選擇正規的有口碑的醫院進行手術,才能讓自身的利益最大化,也才能保障自己的健康和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