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Botox年齡過早或加速衰老

注射Botox年齡過早或加速衰老

  但英國注射美容專家DarrenMcKeown在《每日郵報》中卻發表了相反的意見,他認為:注射保妥適年齡過早反而可能讓人加速衰老。

  DarrenMcKeown認為,將保妥適注射作為預防皺紋的方式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年紀輕輕就注射過多的保妥適會令肌肉受到嚴重破壞,最終導致過早衰老。因此,他反對求美者過早注射保妥適。

  對此,他在文章中指出:“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保妥適可以用來預防皺紋,而且這種用途也沒有得到藥監局的許可。保妥適通過放松表情肌來抑制皺紋,在整形界只被批准用於治療中度至重度的皺眉紋。”

注射Botox年齡過早或加速衰老

  然而,並非所有的醫生都贊成DarrenMcKeown的觀點。聖地亞哥整形醫生VincentMarin就認為:“在真正有除皺需求之前就應該開始打保妥適,因為隨著肌肉的反復收縮、皺紋的反復出現。

  多年後,原本只在肌肉活動時才出現的皺紋在靜息狀態下也會出現,而如果在皺紋出現之前,就開始選擇性的注射保妥適,你就可以延緩這種衰老過程。”

  綜合上述觀點可以看出,“盡早注射保妥適會不會讓人老得更快?”依然是個存在爭議的問題。但至於具體多大年齡開始注射保妥適為宜,還應根據自身肌膚特性,具體咨詢專業醫生給予建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