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什麼是玻尿酸?玻尿酸有外用與注射之分

什麼是玻尿酸?玻尿酸有外用與注射之分

  但是,玻尿酸也有假貨,千萬不要相信太過於便宜的“玻尿酸”產品。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又叫透明質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眼玻璃體、關節滑液等結締組織的主要成分,具有很強的保水作用。但是用於醫學美容和在網上能隨隨便便買到的玻尿酸是不一樣的。

  一般來說,網上購買的玻尿酸是外用的,主要是給肌膚補水。而醫美所用的玻尿酸是能夠注射進人體進行填充的。目前醫學美容中常用的玻尿酸主要有三種:瑞藍、潤百顏和海薇。

  如何判定玻尿酸的真假?

  標准1、玻尿酸進行無菌密封包裝

  真正的玻尿酸是直接裝進針筒,進行無菌密封包裝。只要直接拆開包裝就是可以注射。

  標准2、玻尿酸最低容量是0.5cc

  合法的玻尿酸的最低容量是0.5cc,如果低於0.5cc的玻尿酸絕對是假貨。

什麼是玻尿酸?玻尿酸有外用與注射之分

  標准3、玻尿酸的價格約4600元以上

  在國內,玻尿酸的報價大概在4600-8000元/支,如果玻尿酸價格過於低廉,那就要小心是假貨。

  貼士:注射玻尿酸注意事項

  1、射後玻尿酸短時間之內不要做強烈運動。

  2、注射玻尿酸後的24小時內,不要接觸注射的區域,讓外形固定。

  3、注射玻尿酸後,不要在注射部位做冷敷或者熱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