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瘦臉 臉部能瘦多少

肉毒素瘦臉 臉部能瘦多少

  問:肉毒素瘦臉真的就那麼神奇麼?肉毒素注射可以瘦臉,那肉毒素可以讓臉部瘦多少呢?

  專家解答:一般來說,利用肉毒素瘦臉可減少面部2-4公分,當然假若結合面部抽脂手術效果更好,一般人的滿意度都非常高。可是每個人的期望值不同,充分溝通才能采取不同的治療方式,得到更好的結果。

  肉毒素注射除皺手術十分簡單,並且具有損傷小、操作方便、見效快、無創傷、價格便宜、不影響工作等特點。肉毒素瘦臉需要注射更少兩針,一邊一針,以便達到對稱的效果。

肉毒素瘦臉臉部能瘦多少

  肉毒素的瘦臉效果維持多久呢?不過肉毒素維持瘦臉效果通常在3個月到6個月。要想長期有效,每年需注射2到3次。經過屢次注射後,肌肉的力量就不斷減輕,可以漸漸拉長注射間隔。

  肉毒素注射瘦臉並不是當天就見效的。通常來講,肉毒素瘦臉在注射後5天發揮作用,療效持續時間一般為4~12月,隨著肉毒毒素瘦臉作用的減弱而失去瘦臉效果。

  在注射肉毒素手術後三天就會開始感覺臉部比較沒有力量,笑起來來會有一點僵硬,抬眼費勁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覺。但均為一過性,不做任何處理7天左右就能自然恢復,不留任何後遺症。

  注射肉毒素手術後兩周內,要嚴格遵守整形醫生的囑咐,做好自我護理工作,同時,在這段時間就可以感覺臉部曲線開始變化,這樣的變化要到1-2個月達到頂點。

  肉毒素注射瘦臉也就是說效果要到1-2個月才達到更好。這樣的效果可達6-8個月,也就是說假若要維持效果,6-8個月後要繼續注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