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進口國產瘦臉針哪種好

進口國產瘦臉針哪種好

  瘦臉針真的很受大家追捧

  反正今天你不打

  明天看人家臉小吧

  瘦臉針,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只需十來分鐘,你也可以擁有上鏡小V臉

  不過不少人都遇到過這個問題

  瘦臉針,打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好呢?

  瘦臉針,其實注射的就是肉毒素。

  目前,大家常用的兩種瘦臉針就是

  國產——衡力

  進口——保妥適

  國產衡力

  衡力是我國唯一審批的國產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正品生產企業名稱為“蘭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

  進口美國Botox

  中文名字叫“保妥適”,是由美國Allergan公司所生產。Botox是在1989年獲得FDA(美國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上市,至今已經在80多個國家獲得批准使用。

  使用范圍

  衡力:國內

  Botox:八十多個國家

  抗體產生

  新一代的Botox中的蛋白含量已經降低了百分之八十,而衡力的相對高一點,通過這一數據來說,Botox降低了肉毒毒素抗體的產生率。

  維持時間

  衡力:5-10個月

  Botox:5-10個月

  藥物彌散

  相同劑量稀釋後,Botox濃度高,所以會形成高的注射阻力和壓力。而滲透性越小、濃度越高,注射壓力越大,將會直接導致彌散面積越小,所以,總的來說,Botox的彌散面積會小於衡力。

  彌散面積越小,則越不會影響周圍咬肌。

  價格

  衡力:價格偏低

  Botox:價格偏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